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自由時報~「新北話-畫新北」創作展 學子眼中美景躍然紙上
內容報導 「新北話-畫新北」創作展 學子眼中美景躍然紙上

文化局與在地學校舉辦「新北話-畫新北」創作展,呈現美術創作者眼中的新北風景。(記者翁聿煌攝)


2020/12/24 08: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文化局、教育局與在地學校合作,舉辦「新北話-畫新北」創作成果展,即日起至明年1月17日在永和區美麗永安藝文中心展出,美術科系學生走訪新北的青山綠水與古蹟名勝,以北都新貌(蛻變)、古城風華(老街)、海山對話(美景)、新北人情(故事)等四個面向創作,取材九份、碧潭、烏來、坪林、淡水、深坑等著名景點,結合民眾和美術科系學生眼中的新北風貌,躍然紙上。

新北市依山傍海,人文歷史與風景令人印象深刻,文化局與教育局合作,提供經費與表演舞台,供美術科系學生大展身手,運用意象與繪畫技藝,描繪新北特色人文與宣揚在地文化的目標,並與各界共享學習成果。

學生走訪新北的青山綠水與古蹟名勝,以四個面向創作,共展出60幅作品,在美麗永安藝文中心展出,期間自即日起到1月17日。


學生以北都新貌(蛻變)、古城風華(老街)、海山對話(美景)、新北人情(故事)等四個面向創作。(記者翁聿煌攝)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90636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