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1/9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時電子報~復興風景寫生隊繪畫好手齊聚南山烘爐地 畫出心中的土地公
內容報導 復興風景寫生隊繪畫好手齊聚南山烘爐地 畫出心中的土地公
14:562020/11/07 中時 葉書宏

「中和福德寫生暨著色比賽」7日登場,上午10時在南山烘爐地立體停車場吸引逾400名繪畫好手齊聚南山烘爐地一同參與。(中和區公所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2日至22日舉辦2020年中和土地公文化祭系列活動,「中和福德寫生暨著色比賽」7日登場,上午10時在南山烘爐地立體停車場吸引逾400名繪畫好手齊聚南山烘爐地一同參與,其中還有不少親子一起參加,畫出心中的土地公。


中和區公所表示,土地公文化祭系列活動包含全國繪畫比賽、全國攝影比賽、中和福德寫生暨著色比賽、漫遊中和福德宮、土地公故事展暨導覽、三獻禮祭典及11月22日於中和公園主場活動。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寫生活動感謝南山福德宮及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共同辦理,在後疫情時代,除了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外,也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動健康,期望藉活動,讓更多年輕學子發揮創意,畫出並發現中和區獨有的福德正神之美。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07002640-260421?chdtv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