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7/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自由時報~董事長和台語歌手 新北夜間部學校當同學
內容報導 董事長和台語歌手 新北夜間部學校當同學
2020-07-26 05:30: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60歲的家具公司董事長賴賜種和出身演藝世家的台語歌手江志美,在白天繁忙的事業外,晚上到復興商工進修部美工科學習而成為同學,重新穿上學生制服的兩人,和年輕人一起聽課抄筆記,在繪畫世界裡重拾學習樂趣。

賴賜種是彰化農家子弟,國中畢業就到家具工廠當學徒,後來創業開木業家具公司,儘管工作繁忙,仍在42歲時,利用晚上時間到高職資訊處理科進修。如今,事業交棒給下一代,他重拾學業進修美工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開畫展。

賴賜種的同學「四姊」江志美,是藝人龍千玉的妹妹、江志豐的姊姊,從小在演藝界追夢,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和大專學業,因從小對美術有興趣,唱片公司還將她的插畫放在CD專輯封面上,讓她更有動力把繪畫學好。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88782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88782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