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新視波~大膽新潮設計 學子展現多元創作力
內容報導 大膽新潮設計 學子展現多元創作力
2020-06-04
永和復興商工舉辦畢業生成果展,參展科別分別有日校和夜校的廣設科、美工科等科系,作品內容多元化,展現大膽新潮的設計理念,作品當中,更有不少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的得獎創作。

美術設計專科學校復興商工,每年學生畢業美展,展出同學大膽新潮、創作力爆發的作品,校長王志誠表示,數位化時代,學校翻轉創新教學,引導學生應用新科技,增強想像力、創作力,還有跨領域的多元能力,跟上時代改變腳步,而現今疫情趨緩後,縮小舉辦規模,邀請大家來欣賞同學們的創作。

今年畢業作品當中,有部分是來自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的得獎創作,其中專題組部分,「石虎守護員」,為面臨絕種的石虎發出保育的呼籲,設計成各種生活用品,獲得評審青睞。

學生們的作品應用各類主題發想,創做出相關作品,並且搭配藝術元素,讓創作更具美感,除了對外參加競賽,展現長才,爭取勝出機會之外,並透過畢業美展,秀出精心設計,讓創作能得更多共鳴。

復興商工,在美術專科學校享有盛名,校方積極培養增進學生專業技能,強調商品化創意,能和實務界相結合,對於畢業後進入職場,相信對比他校學生,更多了份競爭力。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87GyC_o7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