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校園展驚喜不斷 學生大玩創意
內容報導 校園展驚喜不斷 學生大玩創意
2019-12-26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多年來為業界栽培眾多動畫、廣告、室內設計...等領域人才的復興商工日前舉辦各學科108學年度的元旦展。除了傳統的畫作展出,很多組別更是天馬行空,發揮創造力結合生活,用動畫、手機軟體...等多元方式來呈現。

產品包裝、室內空間、手飾珠寶,復興商工學生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說到創意,這個展區更是不能錯過,紙板竟然也能做補鼠籠。

多達九種款式的補鼠籠是為了因應不同的居家空間,組員之一的張宏緯表示,推出這些捕鼠籠除了環保,民眾在組裝過程中也多了一份互動。

再來看到運動App的展區,從寫程式到圖樣設計都由學生親自操刀,但市面上這麼多運動App,要怎麼做出差異化?組員黃建評透露,他們的App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看到學生如此優異的表現,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相當自豪,他說創意是可以「教」出來的,就算上高中才開始學習也沒有問題,呼籲家長從小觀察孩子的興趣,如果喜歡藝術創作,復興商工絕對是家長們的好選擇。

本次展初是畢業成果展的前哨展,學生們會透過展出得到的回饋進行改善,相信再幾個月之後,這些創意十足的團隊能帶給大家更多元的藝術風貌。
相關附件1226.png
(建議對著1226.pn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13029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