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8/3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聯合網~108年新北市學生美展超優
內容報導 108年新北市學生美展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9-08-30 08:33新北市藝遊


資料提供/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學生美展」已邁入第8年,今年競賽類別包括繪畫、水墨、水彩及版畫,來自新北市各區的國小、國中及高中學生,拿起畫筆展現驚人的創意,總計1,590件作品參賽,其中共有190件作品脫穎而出。

就讀新北市立三重高中的許佑誠,以作品「豐收」參加水墨類高中組獲得佳績,其創作展現漁夫辛勤工作後豐收的喜悅,不僅充分捕捉氛圍,調性統一更凸顯出主題的構圖安排,成就了絕佳的水墨畫。

來自新北市復興商工的張庭毓,則以作品「孤獨的等待」在水彩類高中組獨占鰲頭,他運用了不透明的水彩技法表現瓶瓶罐罐的藥品,讓它們佔滿畫面的三分之二,下半部的天秤卻巧妙留白,使整體畫面得以聚焦於此,優異的構圖及虛實之間的運用表現純熟,獲得評審們一致好評。

同樣就讀於復興商工的董致霆,作品「心電心」在版畫類高中組拿下第一,其畫面結合電路板和父親影像,述說自己對生病住院父親的祝福,表現手法特別,構圖、設色及版印技法都相當精準,亦是很傑出的作品。

自8月30日起,「108年新北市學生美展」將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歡迎藝術先進與同好共襄盛舉,以行動力挺新北學子畫出自己的未來!

-INFORMATION-

08/30-09/18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02-2276-0182#311何小姐

www.xzcac.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其他活動請參見P68「遊藝雙城」之「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6963/4017569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