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8/3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聯合網~中和永安段都更案動土 復興師生美化圍籬
內容報導 2019-06-05 23:47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新北報導
復興商工學生協助彩繪中和區永安段都更案工程圍籬,高興拍下合照。 圖/新北市工務局...
復興商工學生協助彩繪中和區永安段都更案工程圍籬,高興拍下合照。 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段的老舊危樓日前拆除完畢,市府都市更新處昨天舉辦動土典禮,新建物預計2年後完工,要成為綠建築與智慧建築,一名住5樓、近百歲的阿公表示先前上下樓梯很辛苦,期待新大樓快蓋好;市府也請復興商工師生參與綠美化工程圍籬。
動土典禮結合工務局舉辦「綠INN中安街建築工程施工圍籬綠美化圖像設計」活動,由復興商工師生以及億安建設、億翔營造,將施工圍籬美化;副市長陳敏純表示,施工圍籬綠美化計畫陸續結合學校、社區及藝術家合作,也拉近與社區民眾間的距離。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永安段的老舊危樓在日前拆除完畢,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昨天舉辦動土...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永安段的老舊危樓在日前拆除完畢,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昨天舉辦動土典禮。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中和區永安段危老重建案鄰近捷運永安市場站的中安路上,建物屋齡超過30年,是一棟5層樓高的公寓,市府表示,申請人整合住戶意見、協調搬遷後,成功拆掉原本老舊公寓,邁出建物重生的第一步。
一名住在5樓、近百歲的老人,因上下樓梯辛苦,聽到申請人和住戶交換意見時,就盼望大樓重建,新大樓昨天動土,老人家也到場,滿心歡喜地期待以後上下樓可以搭電梯。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855566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