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國時報~復興商工跨域創新教學 全國專題製作競賽奪首獎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跨域創新教學 全國專題製作競賽奪首獎23:382019/05/17 中時 葉書宏


復興商工每年都會挑選畢業展優秀作品,積極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職學生年度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今年該校成績亮眼,創下佳績。(葉書宏翻攝)

復興商工每年都會挑選畢業展優秀作品,積極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職學生年度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今年該校成績亮眼,創下佳績。



在設計群及藝術群競賽中,奪得二個「第1名」、三個「第2名」、二個「第3名」及四項佳作。其中,專題組第1名,主題是「Family GO 運動用品設計」將運動產品融入「智聯網」、富於科技感與刺激感,使大眾樂於運動;創意組第1名,主題是「Cooking Easy」將廚具簡單化,讓小家庭能親子一起下廚增進情感。

此外,該校也在其他重要比賽得獎連連, 「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2件作品入圍。2019全國大專院校新一代展,「產學合作企業大獎」獲得「銅牌」,該校是唯一受邀參展高職學校。全國技藝競賽,分別榮獲「金手獎」及「優勝獎」。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同學們在復興商工學習各項設計基礎課程,著重自己動手作的能力;作品要有創意、趣味,能與日常生活結合的能力;學習團隊合作的能力等。

將來畢業後進入科技大學則更加精進;以後進入職場,專業知識通常比一般普通大學生紮實,其可發揮的專業技術、職業的彈性及跨界領域的能力,將更顯靈活寬廣。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17004274-260405?chdtv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