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國時報~復興商工畢業生成果展5月24、25、26登場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業生成果展5月24、25、26登場 2019/05/17 中時 葉書宏
新北市復興商工將於5月24、25、26,為期3天在校內舉辦「畢業生成果展」。(葉書宏翻攝)
新北市復興商工將於5月24、25、26,為期3天在校內舉辦「畢業生成果展」,參展科別有日、夜校的「廣設科」、「美工科」、「美術科」、「室內設計科」,參與的學生有千餘人,展出的作品近萬件之多。
內容包羅萬象、琳瑯滿目,展現大膽新潮的設計理念。作品具有親切感,能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屆時全校每間教室都會佈置成展覽會場。若以單一學校而論,其規模之大,作品之精緻繁多,堪稱全國最大的學生美展。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17004257-260405?chdtv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