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4/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突破傳統突破困境 復興商工展現圖魄力
內容報導 突破傳統突破困境 復興商工展現圖魄力
2019-03-26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每年校慶都會舉辦師生美展,向全校師生徵選優秀作品,最後在近兩萬件作品中,選出三千多件作品,除了提供平台供師生展示,也向外界展現復興商工的美學能力。

新北市復興商工日前在60週年校慶中,舉辦校慶師生聯展活動,主題為圖魄力。今年規模盛大,近兩萬件作品投稿,最後選出三千多件佳作,內容琳瑯滿目,包含水彩、油畫、素描、水墨、廣告媒體、包裝設計、攝影、插畫等等,展現復興學子的專業能力以及創作天分。

多年來復興商工獲得教育部遴選為藝術教育貢獻獎,扎實的美術基礎訓練培育無數的藝術設計人才,在王校長的帶領之下,從傳統到創新,展現學習與課程規劃的專業水準,培育新一代新銳藝術家,也為藝術界培育更多藝術工作者。

王校長也提到,藝術應該為生活貢獻、為社會服務,希望透過藝術陶冶性情,讓藝術公眾化,也讓美學技職教育創新設計思維,圖魄新力量、新思維。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6SaF-ss9k&feature=youtu.be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