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青年日報~復興商工反毒宣導 打造純淨校園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反毒宣導 打造純淨校園
記者王明達/綜合報導

為推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工作,新北市私立復興商工日前由全民國防暨春暉社指導老師莊教官帶領該社團學生,前往調查局參觀「反毒陳列展示館」,以強化學生對毒品危害的認知。

「反毒陳展館」內藉由史物陳列、實品展示以及超炫的「體驗區」,將毒品從清代即危害國人健康的歷史,一路有系統地介紹到目前全球各地的反毒現況,讓同學對毒品的危害歷程能有進一步的了解。

近年來校園各類新興毒品氾濫,許多青年學子因不了解毒品的危害,進而吸食而誤入歧途,該校教官室特別利用社團時間帶領學生實施參訪,希望藉由參訪,加深學生認識毒品危害性,了解毒品的可怕與影響,讓學生引以為戒,遠離毒品的誘惑。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5%BE%A9%E8%88%88%E5%95%86%E5%B7%A5%E5%8F%8D%E6%AF%92%E5%AE%A3%E5%B0%8E-%E6%89%93%E9%80%A0%E7%B4%94%E6%B7%A8%E6%A0%A1%E5%9C%92-160000884.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