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復興商工元旦展 展出創意「圖魄力」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元旦展 展出創意「圖魄力」
2018-12-25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元旦展,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多年以來一直是地方上以及美術界的一大盛事,在12月校方推出校內元旦展,展出上萬件學生創意,獲得民眾一致好評。

位於永和區的復興商工是國內著名的美術專科學校,是培育美術人才的重要搖籃,而今年也在校內舉辦一年一度的元旦展,主題為圖魄力,鼓勵學生只要敢突破,敢挑戰,敢改變,就會不一樣。

本次元旦展無論是構想、成品、文宣、擺設、包裝、行銷都由學生一手操刀,展品更是高達上萬件,除了家長、地方民眾,許多業界人士也都到場欣賞學生的創意,展覽中最難得的是學生的理念發想,除了大膽突破還細膩結合實用性,讓成品可以跟生活相互呼應結合。

除了本月校內元旦展,復興商工在明年三月也舉辦校內師生美展,在五月還有第一代設計展以及校內畢業展,在六月期間還有畢業精品展,屆時也歡迎民眾、各界人士一起到場共襄盛舉,欣賞學生帶來的藝術饗宴。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1131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