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網~復興商工攜手中科院 提倡環保「和平之鋁」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攜手中科院 提倡環保「和平之鋁」
2018-12-25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元旦展上週盛大展出,上萬件作品獲得民眾不少肯定,最特別的本次和中科院的美工科學生,以廢棄金屬材料製作文創產品,透過學生的視角宣揚和平的重要。

復興商工元旦展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充分展現學生的「圖魄力」以及企圖心,這次特別和中科院合作,由美術科的11名學生利用廢棄彈頭、材料零件,做出各種擺設、燈飾以及各種裝置藝術,重新賦予新生命。

合作的系列作品以和平之鋁為主題,展出學生13件作品,每一件都契合主題,以環保概念為發想,利用蠍子傳達歇戰概念的學生何芊芊表示,雖然一開始設計時毫無頭緒,最後加入各種木頭、塑膠、壓克力,呈現保護環境以及資源永續的概念。

而展覽當天中科院也派代表到場,看完後非常滿意學生的成果,甚至提議擴大展覽,希望在明年2月將學生們的作品移到中科院展出,讓院內的員工、科學家看到學生們的創意,進而宣導資餘回收利用、永續發展的精神。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0&v=G3MRyk5lu0E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