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青年日報~復興商工元旦展 22日登場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元旦展 22日登場
記者蕭佳宜/臺北報導

 新北市立復興商工年度盛事,校內元旦展將於12月22日至23日展出,作品強調技術創新,涵蓋面向多元,包括設計、繪畫、立體、平面、產品、包裝、工藝、數位、圖文傳播、媒體動畫、室內設計、資料處理等全方位作品。

 今年展覽主題「圖魄力」著重真實及抽象的交融感,找出撼動人心的藝術獨特性,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此次展覽中,日、夜校的廣設科、美術科、美工科、室內設計科的學生展現創作能力與傳統藝術特色,秉持「大膽嘗試、精雕細琢」的創作理念,兼具品味、時尚,永不褪流行的風格美感,成功創出絕美藝術。

 復興商工是國內著名美學教育的特色學校,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這場值得期待且精采絕倫的藝術饗宴,欣賞復興商工學生的精湛專業技術。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ydn.com.tw/News/317237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