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9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時電子報~復興商工畢業生成果展 千餘名學生展出萬件作品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業生成果展 千餘名學生展出萬件作品

復興商工將於5月18日起連續3天在校內舉辦「畢業生成果展」。(復興商工提供)



2018年05月18日 20:19 中時 葉書宏

復興商工將於5月18日起連續3天在校內舉辦「畢業生成果展」。(復興商工提供)
在技職教育體系中,以培養「美工•設計」專業人才的「復興商工」,將於5月18日起連續3天在校內舉辦「畢業生成果展」。日、夜校的「廣設科」、「美工科」、「美術科」、「室內設計科」千餘名學生,展出的作品達萬件之多。

內容包羅萬象、琳瑯滿目,展現大膽新潮的設計理念。作品具有親切感,能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屆時全校每間教室都會佈置成展覽會場。若以單一學校而論,其規模之大,作品之精緻繁多,堪稱世界之「最」。

校長王志誠表示,今年是該校創立61周年,也是迎接新甲子的第1年,所以展出的主題是「2018新起點.新未來」。為了配合未來職場變化的新需求,該校致力於翻轉創新教學內容,加強「產學合作」。

主要有四大方向:「業師協同教學」;「專題製作競賽」;「專家專題講座」;「專題展覽活動」等。此外,除了保留原有的「傳統藝術教育」外,更加強「廣告設計科與美工科」的「商品化」創意設計教學,希望能培養出設計、製造、行銷全方位整合的設計師,讓學生將「藝術知識」與「商業實務」相結合,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畢業後進入職場將與企業無縫接軌。

復興商工每年都會挑選畢業展優秀作品,積極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職學生年度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今年該校成績亮眼,創下歷年參賽成績最佳紀錄。在設計群及藝術群競賽中,奪得三個「第1名」;三個「第2名」;三個「第3名」及5項佳作。

復興商工表示,該校是融合「藝術、設計、人文、科技」全方位的優質職業學校,屆時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一睹復興商工學生的藝術創作能力,並為同學們的努力成果加油鼓勵。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18003934-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