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畢展萬件作品多元驚艷 復興學子一展長才
內容報導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以美術設計聞名的復興商工,從18日起一連三天的時間,在校內舉行畢業展。今年學校把主題定為「2018新起點、新未來」,復興創校61週年,致力翻轉創新教學,加強產學合作,畢業展精挑萬件優秀作品,內容包羅萬象,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像魔術方塊一樣,任意翻轉,藥盒上多了可愛圖案,教你如何使用醫療用品,雞肉淋上檸檬,變成肌肉痠痛,用幽默有趣的手法,讓民眾會心一笑不會看不懂,由復興商工廣三義學生製作的「Helper-幽默醫療」,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籌畫,將醫療用具多了親和力,作品更榮獲教育部全國設計群專題暨創意競賽第一名。

復興商工畢業展,學生展現設計領域的軟實力,加上豐富的創造力,令人為之驚豔,展出項目總共有16大類,作品多達2萬件,年輕學子不怕失敗勇於嘗試,替未來做好準備。

象徵復興精神的大球,由師長手中傳遞給學生,新火相傳一起邁向新里程,今年是學校走過一甲子的第一年,致力推動產學合作,幫助學生進入職場與業界接軌,有機會創造未來,校長王志誠表示,每件作品都有亮點特色,學生拿出真本領,潛力無窮。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1016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