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新視波~永和復興商工元旦展 結合產業重創意
內容報導 永和復興商工元旦展 結合產業重創意
2017-12-26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永和復興商工元旦展日前在校園展出,今年則以「新起點、新未來」為主題,其中不乏有結合傳統產業再創新的作品,讓藝術創作不再是遙不可及,而是更貼近群眾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之中。
冬天可以見到漁民捕捉烏魚、製作烏魚子,而如此傳統的產業該如何包裝,同學們以烏魚洄游為主題,感念漁民辛苦的付出為理念來設計有別於以往的包裝盒。
當來到動畫組讓人驚艷,它不再只有動畫本身的作品,這次主題是一部鄉下人的動畫片,敘述的是一名上班族與一個箱子的故事,動畫只展出預告片,重點在於週邊相關商品。
一個又一個室內設計模型,室內設計到底該如何做?同學們這次是改造一個動線不良的中醫診所,不只是硬體改善,還融入中藥材特性進行設計,如同它的主題「本草綱目」。
這一組的作品顯得古色古香,同學們特別與製鼓產業合作推出「中國鼓」的相關設計。
「今日特映」的主題創作展出的是金工創作,包含手鍊、項鍊等飾品,每個創作都有其它的背景故事。
復興商工元旦展今年則以「新起點、新未來」為主題,讓同學們學以致用再次發揮創意。
元旦展是校園一年一度的盛事,展現了同學們的學習成果,而從作品中不難發現創意教學已經與文化創意產業結合,提升了存在價值與市場的接受度。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igt.fhvs.ntpc.edu.tw/episodes/embed/a4e6b55857cc3cebcd96e52e5fc50131da1e25e3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