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9/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復興學生導覽團講解畫作 訓練口條台風
內容報導 學生導覽團講解畫作 訓練口條台風
2017-09-19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我們常在博物館或者美術館中,看見導覽人員親切的為賓客講解藝術作品。而永和復興商工的學生,藉著校內舉辦藝術特展的機會,組織學生國際導覽團,不僅能夠訓練口條及台風,更透過事前的用心準備,為校內同學及外賓,講解藝術大師克林姆畫中的含意與技巧。
「新藝術特展—魔幻色彩•克林姆」日前在永和復興商工盛大開展,將運用兩個禮拜的時間為校內學生與藝術界貴賓,展示30幅奧地利分離主義大師古斯塔夫•克林姆的精緻複製畫,而現場的解說工作全由復興商工的學生負責,他們不僅要充分了解克林姆的人生歷程,還需要 為來賓解說每幅名畫背後的隱藏意涵。
復興商工藉由舉辦特展的機會,組織學生國際導覽團,不只訓練學生的口語解說能力,更能提高藝術鑑賞層次,讓學生在校園裡就能擁有美術相關工作的實務經驗。
為期兩周的展覽裡,這群學生將用他們充足的知識,導覽來賓們體會藝術大師克林姆畫作中的深意與巧妙。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9002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