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9/19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藝術大師克林姆 校園現蹤
內容報導 奧地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的代表作品「艾蒂兒肖像」,曾用40億新台幣的天價,一度成為世界最昂貴的畫作。永和復興商工與奧地利駐台北辦事處,特地為學生及藝術愛好者帶來30幅克林姆複製畫,讓國人有機會一睹這位藝術大師的繪畫風采。
光影的描繪,巧妙的構圖,這是奧地利知名象徵主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的作品。永和復興商工與新北市政府及奧地利駐台北辦事處合作,開辦「新藝術特展—魔幻色彩•克林姆」,展出三十幅高度精密的克林姆複製畫,奧地利駐台北辦事處處長毛艾彬表示,能與藝術特長的復興商工合作,相信學生會比一般大眾更加欣賞這些畫作,瞭解奧地利的歷史文化。

克林姆的畫作「艾蒂兒肖像」曾以40億新台幣的天價售予私人收藏家,雖然本次展出的都是複製畫,但每幅作品的精細程度,都經過嚴格鑑定。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此次特展讓學生獲得難得的機會,參與這場藝術盛宴。

復興商工也特地送上由學生繪製的肖像畫及學校年鑑,贈與奧地利駐台北辦事處。而為期兩周的展覽也將為這些即將跨入藝術領域的學生們,帶來衝擊與啟發。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899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