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9/1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自由時報~克林姆精密複製畫 復興商工首展出
內容報導 克林姆精密複製畫 復興商工首展出
奧地利台北辦事處、新北市政府與復興商工合作,即日起至9月29日在復興商工綜合大樓舉辦「新藝術特展-魔幻色彩.克林姆」繪畫展。(復興商工提供)
2017-09-18 15:23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奧地利台北辦事處、新北市政府與復興商工合作,即日起至9月29日在復興商工綜合大樓舉辦「新藝術特展-魔幻色彩.克林姆」繪畫展,共30幅克林姆高度精密的複製畫,每一張畫都價值不斐,校外人士可與教務處教學組聯繫參觀。
奧地利台北辦事處到訪復興商工,學生展現繪畫長才。(復興商工提供)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擁有一甲子歷史的復興商工,是國內重要的藝術及設計人才搖籃,學子們除了在台灣的藝術與設計領域發揮他們強大的影響力外,更努力將其觸角拓展到全世界各地,這次奧地利代表在找場地展出克林姆的作品時,新北市教育局第一個推薦的就是復興商工,能夠接下這個任務,除了備感光榮外,更有深厚的使命感,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奧地利重要的藝術家。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9701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