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3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運用竹筷 復興學生翻轉傳統小吃攤
內容報導 運用竹筷 復興學生翻轉傳統小吃攤
2017-06-01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的學生真的是創意無限,9名學生將免洗筷作為創作材料,成功與家具連結,設計出一系列「客家」風味的空間擺設,命名為《義民廟口》,一舉奪下全國高中職專題及創意競賽冠軍。

小吃店常見的免洗竹筷,也能做成精緻家具?復興商工學生用竹筷的線性結構,結合客家特色美食,像是用湯品表面的水波為意象,製成的天花板,或是將梅干扣肉層層堆疊的概念融入古早味冰箱,運用獨特的空間設計,把老店重新裝潢,成為現代化的美食餐廳。

各式各樣免洗筷家具,小巧富有質感,9位復興商工美工科同學聯手打造「義民廟口」,不僅希望能成功改變老舊小吃攤,更希望能喚起大眾的環保意識。

「義民廟口」不簡單,不只在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獎雙項入圍,更在今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設計群競賽,獲得專題組第一名,備受肯定,復興學子發揮創新思維,展現動人成果。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839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