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3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顛覆木工結構 復興學子打造美術館
內容報導 顛覆木工結構 復興學子打造美術館
2017-06-02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學生的畢展作品,往往令人驚艷,其中有一組運用「榫接」技法,從內部桌椅擺設到建築物外觀,都不用任何釘子,在不破壞建物原有風格下,期許打造金門唯一美術館,這項作品更代表學校將到「後浪來襲」新生代設計師聯展參與展出。
不用任何釘子,透過陰陽結構方式,將木頭連接起來,運用「榫接」方式,9位復興商工美工科學生,製作出副有古意的家具擺設,讓人大開眼界。

將古厝重新作空間規劃,期許打造成金門唯一的特色美術館,裡頭陳列的木構造器,不僅耐用又美觀,結合現代科技產品,一點也不違和,從發想到成品出爐,學生花了半年時間,真是不簡單。

這項優秀作品同時獲邀到「後浪來襲」新生代設計師聯展參展,民眾可於6月13號到8月6號松山文創園區,欣賞復興學子源源不絕的實力和創意。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2S04kDXJQ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