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聞~復興商工畢展登場 學生大玩創意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展登場 學生大玩創意
2017-05-26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台灣的軟實力,其實從學生的創意就可以看得出來,復興商工舉辦一年一度的畢業展,由美工科、美術科、廣設科、室設科日夜校學生參與製作,展出超過上萬件的作品,內容包羅萬象、各有特色,學生的創意發想令人驚艷,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
一根根細小竹筷,也能變成質感傢俱,美工科學生改良傳統客家小吃店「義民廟口」,翻轉店家空間,提升店內美感。

另一個作品顛覆木工結構,運用簡單的扣榫原理,製作出的桌椅擺設,不僅有古意,也能結合現代,展現學生無窮創意。

復興商工畢業展臥虎藏龍,今年以「永續、創新、再造」為主題,參展作品多達萬件,無論是設計取向、概念表現、空間運用都多元呈現,吸睛指數百分百,畢業生全力以赴,要用最好的作品為3年學習過程劃下完美句點,身為全台美工教育典範,復興學生培養扎實專業技能,未來進入職場大放異彩。

整個校園都是學生們的展覽空間,復興商工畢業展從即日起到5月28號在校內展出,歡迎民眾一起來享受不一樣的藝術饗宴,一睹復興學子的精彩成果。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8382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