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9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新視波~復興商工一甲子 傑出校友回娘家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一甲子 傑出校友回娘家
2017-03-28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60周年校慶,在3月25號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儘管遇上濕冷的雨天,卻澆不息學生熱情,藝人王建復、白家綺以及金鐘演員黃河等傑出校友都回母校參與,現場還有師生美展,作品多元、創意十足,可說是非常有看頭。

穿著制服一字排開,這群紅衫軍來頭可不小,傑出校友回娘家,藝人王建復、白家綺和金鐘演員黃河出席60周年校慶,一同見證復興商工一甲子的光輝歷史。

在校友聲樂家陳翰威老師的歌聲中,氣球緩緩升上空中,雖然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學生還是熱情捧場,藉由校慶,邀請優秀的學長學姊回來母校,分享經驗傳承給學弟妹。

活動中另一大亮點,莫過於師生美展,每間教室都成了最佳的展覽會場,內容包羅萬象、各有特色,就連高齡96歲的榮譽校長張慧生也共同參展,用心創作的油畫作品,提供學生觀摩學習。

能夠從上萬件的作品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像是這幅運用電腦繪圖展現透視感,
貓咪玩著陽光灑落下來的光跡,後面可愛女孩模仿貓的動作,運用視覺延伸拿下佳作好成績。

「中嘉新聞」首播時間18:00
星期一~星期五重播時間:19:00、20:00、21:00、24:00、
01:00、07:00、08:00、11:00、12:00
星期六重播時間:07:00、08:00、11:00、12:00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NEV7JjRak&feature=youtu.be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