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時電子報~復興商工一甲子 校友共襄盛舉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一甲子 校友共襄盛舉
2017年03月25日 22:55 葉書宏
新北市復興商工於3月25日、26日舉辦校慶師生聯展,由於今年是學校60周年校慶,屆時特別邀請畢業傑出校友傅銘傳、譚精忠等知名藝術家,以及活躍於電視圈的藝人王建復、白家綺、黃河回母校共襄盛舉。

復興商工榮獲教育部遴選為「藝術教育貢獻獎」,扎實的美術基礎訓練培育無數的藝術設計人才,數十年來校友散佈海內外各地,成就皆具舉足輕重之地位。

校長王志誠的領導下從基礎到顛峰、從傳統到創新皆展現專業知識與技術的超高水準,近年來學校培育的人像速寫與風景寫生兩個專業團隊,更是培養無數的新銳藝術家,為藝術界培育更多新的生力軍。

今年擴大展出的師生美展,堪稱國內最具規模的學生美術作品展覽,作品涵括:水彩、油畫、素描、水墨、廣告製作、包裝設計、室內設計、攝影、插畫、電腦繪圖等項目,作品琳琅滿目,內容更是結合傳統技術與新科技,求新求變,充分展現復興學子的專業能力與創作天分。

師長們也紛紛展現各人專業領域的作品供學生學習觀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引領學校數十年的名譽校長張慧生女士雖已高齡九十五,每日用心創作的油畫作品也共同參展,展現體會藝術人生,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此外,每年師生美展作品配合台大醫院院區定期展出,透過藝術陶冶讓病人在精神上得到慰藉,達到藝術治療之效,也培養學生用愛關懷人群的精神。復興商工力求創造精緻技職教育,學生刻苦磨練基本能力,建立穩健基石與素養,期望能再造藝術巔峰、創新設計思維、永續美學世紀。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25004114-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