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60周年慶訪談微電影
內容報導 容報導 微電影-復興六十~永續、創新、再造
影片導演裘文郁老師
影片製片林蓓菁主任
影片副導黃子容老師
協助拍攝蘇冠中/蔡耀霆/紀多芬/甯偉哲/黃辰心
片頭設計
片頭動畫運用光線移動軌跡與發散的粒子來代表復興商工六十年在教育領域努力與付出,六十年來培育了許多優秀人才,打下台灣設計軟實力的基礎。製作過程先利用Cinema4D建模後,再運用AfterEffects後製特效與運鏡。
過場動畫
過場動畫使用遮色片與模糊效果製作幻燈片效果。可運用AfterEffects裡的Composition做數個過場動畫模板,再利用複製套用的方式,重新在新的Comp組合串接。
校內訪談
訪談時程規劃為一月訪談董事長、名譽校長,二月份訪談校長。董事長與名譽校長在訪談中對復興商工的師生們的努力認真表示肯定,也期望學校能在下一個六十年繼續努力,培育國家人才,帶動台灣軟實力。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igt.fhvs.ntpc.edu.tw/episodes/embed/508c943356edfcc0e9ec2918dca4c134fb8cb63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