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微電影-復興六十『歡樂60』週年影片
內容報導 微電影-復興六十~永續、創新、再造
影片導演裘文郁老師
影片製片林蓓菁主任
影片副導黃子容老師
協助拍攝蘇冠中/蔡耀霆/紀多芬/甯偉哲/黃辰心
片頭設計
片頭動畫運用光線移動軌跡與發散的粒子來代表復興商工六十年在教育領域努力與付出,六十年來培育了許多優秀人才,打下台灣設計軟實力的基礎。製作過程先利用Cinema4D建模後,再運用AfterEffects後製特效與運鏡。
過場動畫
過場動畫使用遮色片與模糊效果製作幻燈片效果。可運用AfterEffects裡的Composition做數個過場動畫模板,再利用複製套用的方式,重新在新的Comp組合串接。
校內訪談
訪談時程規劃為一月訪談董事長、名譽校長,二月份訪談校長。董事長與名譽校長在訪談中對復興商工的師生們的努力認真表示肯定,也期望學校能在下一個六十年繼續努力,培育國家人才,帶動台灣軟實力。
校友訪談
復興商工六十年來,培育了許多優秀的人才。在藝術、設計、建築、室內設計、影音動畫、藝術表演皆有復興人。
復興60週年了!當這樣日子到來時,我們就開始期待能為這特別的時間留下特別的紀錄;感謝校長與全體師長的協助,更感謝 廣設科林蓓菁主任籌組編採小組,林銘程、裘文郁、黃子容老師,學生 廣三真紀多芬、蔡耀霆、蘇冠中、廣二真黃辰心、甯偉哲等採訪執行。 截至本篇文稿上繳編輯止,我們先後完成了校友黃文仲、蕭青陽、郭維國、白家綺與王建復、譚精忠的採訪,另外更有校友藝術家董心如、台北藝術大學教授王俊傑、動畫導演劉育樹、伊通公園藝術空間負責人劉慶堂、不貳劇團團長郭建甫、金鐘獎影帝黃河、中國科大視傳系教授胡發祥、古蹟修復師羅文祥與雕刻家潘秀吉等捎來祝福影片。當然,相信有更多的復興人,是願意祝福復興「校運昌隆、生日快樂」的。完整影片後續將在廣設科的用心與努力之下公告播出;而校刊則礙於時間與空間,僅就以下五篇採訪側寫稿,傳達校友的情感與祝福。

國內藝術及設計人才的搖籃「復興商工」即將於三月二十五日盛大舉辦該校六十週年的校慶,許多傑出校友如:2009年榮膺教育部技職典範人物的蕭青陽;空間規劃大師譚精忠;台北藝術大學教授王俊傑;動畫導演劉育樹;伊通公園藝術空間負責人劉慶堂;金鐘獎影帝黃河;古蹟修復師羅文祥與雕刻家潘秀吉等人皆捎來祝福影片;而傑出藝人白家綺與王建復更允諾校慶當天會親自出席慶祝大會,一同見證復興商工六十年來的光輝歷史。
在60週年的里程碑下,該校以「復興60-永續、創新、再造」做為今年活動的主題,三月二十五號當天除了有靜態的展覽活動之外,也有動態的師生趣味競賽及才藝表演,竭誠歡迎各界前來共襄盛舉。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igt.fhvs.ntpc.edu.tw/episodes/embed/54624d36bd2ea8bce070e35e48ad0759c23d4160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