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1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新視波~眼見為憑 人像速寫拉近彼此距離
內容報導 中嘉新視波~眼見為憑 人像速寫拉近彼此距離

常常在各種活動,看到復興商工的學生,在路邊幫民眾進行素描,他們是來自校內的人像速寫隊,平常大量練習,累積繪畫功夫,未來結合其他元素,發展更多元型態,讓藝術充滿更多可能性。

靠著手邊的人像照片,一筆一畫勾勒細節,旁邊擺放著畫紙、畫筆,是他們的工具,底稿打完後再上色,短短20分鐘的時間,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現速寫的實力。

挑戰畫人像,抓出五官結構,剩下的年齡和神韻,都在考驗學生的能力,每個人的畫法各不同,筆下的精神描繪,不同筆觸、不同效果,展現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身為校隊組織,速寫隊的學生,參加不少校內外活動,也累積不少畫民眾的心得,追求突破,指導老師邱鵬城,憑著學生的繪畫底子,融入數位元素,留下更強烈的印象。

傳統技法、Q版,或是數位型態,透過街頭速寫,與民眾產生對談,不僅練出繪畫技巧,也能留下難忘回憶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782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