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第25屆金犢獎 雲科大、銘傳、復興商工奪大獎
內容報導 第25屆金犢獎 雲科大、銘傳、復興商工奪大獎
2016年06月19日 21:31 呂家琪/新北報導

旺旺集團旗下時際創意傳媒所舉辦的第25屆金犢獎,復興商工及銘傳大學分別奪得最佳學校高中組和大學組,而抱得2016最佳金犢獎則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此次金犢獎地點在新北市政府舉辦,主持人為藝人黃子佼及從「大學生了沒」節目裡出道的LULU。頒獎來賓包括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旺台兩岸互信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時際創意傳媒總經理呂庭華等等,共有十多個學校的師生以及家長蒞臨現場,一同參與這盛大的活動。

現場也邀請到多位名嘴及藝人沈玉琳、資深新聞界前輩盛竹如來揭曉名單。一開場由名嘴彭華幹和馬西屏的一搭一唱,彷彿在看節目秀,為頒獎現場增添不少樂趣。

馬西屏一開口就妙語如珠「很開心能參與到這關鍵時刻」,彭華幹則一句:「入圍的各個都是廣告界的龍捲風」,在加上主持人黃子佼的幽默風趣,LULU的模仿秀,全都逗得台下人人笑翻天,全程無冷場,座無虛席。

榮獲金犢奬最佳學校高中組的復興商工,同學們愉快地在頒獎台上合影留念。(呂家琪攝)
獲得最佳高中的復興商工,這次連續奪得許多獎項,還來不及下台就又準備上台。復興商工林主任表示,自己從第1屆金犢獎到今年的第25屆,年年參與,從沒缺席,可說是跟著金犢獎一同成長,看到每屆學生各個不遜色的表現。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的馮雅珩同學在「旺旺食品微視頻製作」獎項拿到金犢獎,馮雅珩同學說「純白陪伴」這個構想是在過馬路時想到,覺得在日常生活裡其實有很多白色的東西陪伴我們,因此利用旺旺牛奶跟白色黏土兩者結合,製成影片。前後和組員們共花了一個多月才完成作品,黏土也是做了毀掉後再做,有無數日子在熬夜中度過。

一樣獲得金犢獎,來自雲科大視覺傳達系所的交換陸生王宇同學則表示,自己是直到報名截止的前一天才把成果做出來。而作品「求同存異」利用簡體和繁體創作,是在跟台灣同學及大陸朋友聊天過程中,因為字體的切換,突然想出的點子,沒想到自己能得到獎,覺得很驚喜。

另外,獲獎的私立樹德科技大學,同學們喊出「樹德樹德,一舉數得(樹德)」,為自己學校在頒獎典禮中增添了不少士氣。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19004091-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