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1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復興商工風景寫生隊~學生謝宗翰同學獲得特優
內容報導 學生畫四四南村 重現老眷村生活
信義區公所舉辦「眷村彩繪寫生比賽」,繪畫題材以四四南村建築、歷史、人文及景觀為主,並選出20幅獲獎作品,即日起至7月3日在信義公民館B館展出。國中組的陳鈺慈連兩年獲特優殊榮,去年她以鮮明的紅綠大門,畫出眷村的曾經繁華;今年則以斑駁的水泥牆面凸顯沒落的眷村文化。 圖,信義區公所提供
分享
信義區公所舉辦「眷村彩繪寫生比賽」,繪畫題材以四四南村建築、歷史、人文及景觀為主,並選出20幅獲獎作品,即日起至7月3日在信義公民館B館展出。國中組的陳鈺慈連兩年獲特優殊榮,去年她以鮮明的紅綠大門,畫出眷村的曾經繁華;今年則以斑駁的水泥牆面凸顯沒落的眷村文化。

信義區公所表示,「眷村彩繪寫生比賽」分為國中、高中職組。經評審委員評選出特優1名、優等2名、佳作3名及入選4名,共計20名。

國中組特優由五常國中學生陳鈺慈獲得,她也是去年寫生比賽特優的得獎者,畫作呈現水泥牆與植物綠意盎然的新氣象,寒色與暖色的巧妙融合,筆法活潑;高中職組由復興商工學生謝宗翰獲得特優,作品以優異的採光鋪陳空間效果,淡雅帶著古樸的色調表現眷村特有的人文氣息。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7013/1757479#prettyPhoto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