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13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復興商工畢典 溫馨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典 溫馨
【記者王志誠╱台北報導】 2016/06/09
復興商工昨(八)日假台北科技大學中山堂舉行畢業典禮,歡喜溫馨為應屆畢業生日、夜校一千五百名在品德、升學、技能締造優異成果,充滿信心,昂首闊步踏出復興商工校門的應屆畢業生,隆重的典禮不失感恩、歡欣,典禮中全校同學有紀律、有秩序穿起校服,全場畫面整齊劃一,展現復興校訓真、善、美精神。

畢業典禮在雄壯的從戎樂中揭開序幕,由復興商工名譽校長張慧生致詞、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也在點禮上勉勵應屆畢業生,學生代表接受畢業證書,今年畢業證書傳送發揮創意,由各系師長用光碟錄下感人的畢業祝福詞,典禮中陸續頒發台北市議長獎、台北市長獎、全勤獎等,更有一千五百名位畢業生家長也歡喜前來分享復興商工孩子三年學有所承的喜悅與榮耀。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tssdnews.com.tw/?FID=14&CID=31697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