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復興商工美工教育 學生臥虎藏龍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美工教育 學生臥虎藏龍
復興商工舉辦畢業展,不少作品直逼業界水準,許多學生在校外比賽都拿下好表現,有的跟業界合作,作品直接出現在企業商標,還有台灣雕塑大師楊英風,他的孫子也和其他學生共組團隊,發揮新一代的創意構想。
 新北市復興商工,舉辦了學生創意作品展,內容天馬行空、創意十足,像是簡單的家具,可以融入漢字文創,不管是時鐘還是燈具,貼近漢字文化,非常有看頭。
 產學合作獲得業界認可,一家知名甜點企業,把學生優異作品,直接採用在企業形象商標,他們還只是高職學生,但團隊能力已經有職業級水準,認真看待客戶委託案,投注大量心血。
 台灣雕塑大師楊英風的作品享譽國際,而孫子楊駿就讀復興商工美工科,以新世代的創意構想,改造楊英風美術館、內部陳設和文創商品,都令人耳目一新。
 結合音效和後製技術,3D動畫看起來效果十足,復興商工各個學子臥虎藏龍,發揮自我專長,豐富藝術生活。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6759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