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嘉~復興商工畢展 學生創意融入生活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展 學生創意融入生活2016-06-01
復興商工一年一度的畢業展來臨,今年2015以「創意•設計未來」為主題,由全體高三應屆畢業生參與製作,展出的作品高過萬件,不少民眾都利用周末假期參觀。
 全台美工教育典範,復興商工舉辦畢業展,展出的作品高過萬件,包括廣設科、美工科、美術科,每間教室都成了最佳的展覽會場,各有各的特色、百家爭鳴。
 培養學生動手實作的能力,創意要與生活結合,還能訓練團隊合作,從傳統藝術、平面設計到影像動畫,復興商工就像一場藝術嘉年華,結合各科特色和產業趨勢,求新求變,用作品證實,在校三年所學的成果。
 每年復興商工舉辦畢展,都會設立不同展區,開放參觀,民眾在周末假期看展,不只看到創意,也精緻生活樂趣。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6758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