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6/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時電子報~不一樣的「茶」包裝 作品榮獲金典新秀獎
內容報導 不一樣的「茶」包裝 作品榮獲金典新秀獎

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10名畢業生利用1年時間,以「茶言觀」為主體,設計出一系列茶品包裝設計,品茗時還可將包裝當作故事書閱讀,每件包裝都是獨立的藝術品,作品榮獲金典新秀贊助特別獎肯定。學生許書綺開心說,作品是3年來的學習成果,可以獲獎相當開心。

學生許書綺、陳依蓮、徐薏婷、吳宛娟、林昱廷、黃怡馨、沈永源、林吟霈、許瑋舫、陳映璇1年前開始製作畢業作品,由於有同學們家中開設茶行,加上他們認為許多年輕人習慣喝罐裝飲料,逐漸忘記品茗的美好,因此決定以茶為主題,藉由不同巧思的包裝,喚醒更多年輕人對茶的注意。

陳依蓮指出,取名為「茶言觀」就是希望消費者在使用產品時,可以更加了解茶的文化,包裝分為白色系列、黑色系列2大主題,黑色系列包裝以四方連續的插圖為主,與一般市售包裝不同,白色系列則是以單一構圖為主,可以從構圖中明確了解茶背後的故事。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31005918-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