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4/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聯合報~校友白家綺獻身當人體模特兒 校園桃花旺
內容報導 白家綺獻身當人體模特兒 校園桃花旺

2016-04-07 00:41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白家綺重回母校,擔任復興商工美術班模特兒。 圖/民視提供
分享
白家綺重回母校,回憶當年桃花旺。 圖/民視提供
分享

白家綺重回母校,主動獻身擔任學弟妹們的人體模特兒,回憶在學校的時光,重溫學生生活,她透露,當時在學校期間,由於個性較同年齡同學早熟,交往對象都是大學生,從未有過校園純愛,但個性活潑、面貌姣好的她,仍有眾多追求者,不僅常收到情書、禮物,還曾一次收到30份生日禮物的最高紀錄,足見她在學校的高人氣。

自新北市復興商工設計繪畫組畢業超過10年,白家綺笑說學繪畫出身,最大好處就是比一般人更清楚自己的優點,透過配色、服裝,讓自己更美,審美觀自然養成,她在民視新戲「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美術老師,更能發揮所長,最開心的是能在自己母校舉辦校園試片會。白家綺一踏進校門,便有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有種回到娘家的感覺。

演藝圈擅長畫畫的藝人很多,白家綺笑稱以前不知道,自從進了演藝圈後,才發現原來很多都是校友,例如也在「我的老師叫小賀」戲中飾演學生的李博翔,多次搭檔的螢幕情侶王建復則是大她8屆的學長,她擔任美術班人體模特兒,看看眼前一張張專注作畫的臉龐,還忍不住開玩笑:「王建復搞不好都可以生得出來。」不忘調侃學長兼老搭檔。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7261/161227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