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台灣新生報~復興商工25、26日師生美展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25、26日師生美展 【記者王志誠/新北報導】 2016/03/24
復興商工榮獲教育藝術貢獻績優學校獎。(圖:復興商工提供)
榮獲新北市、教育部遴選為「藝術教育貢獻績優學校獎」-復興商工,於二十五、二十六日以師生聯展為主題,結合管樂團表演、趣味競賽等活動,慶祝該校創校五十九周年校慶。
展覽由美工科、美術科、廣告設計科、室內設計科、資訊科、資料處理科的學生作品二萬件挑選出近三千件進行展示,堪稱國內目前最具規模的美術作品展覽,作品豐富,內容結合各科特色與產業趨勢,而資訊科學生更是將創意延伸,把專題製作投件參加北市地區科學展,求新求變,充分展現復興學子的創作天分。
此外師長們也紛紛獻出自己專業的創作供學生學習觀摩,該校名譽校長張慧生女士雖已高齡九十四,其用心創作的油畫作品也將提供參展,展現體會藝術人生,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王志誠校長表示,復興商工秉持以藝術推展社會服務,該校當仁不讓,每年舉辦的師生美展長期以來獲得台大醫院的肯定,特別到校甄選優良作品,做為院區定期展出,希望能透過藝術的陶冶來使病人在精神上得到慰藉,以達到藝術治療之效,讓學生作品功用及價值,發揮最大效用。
相關附件頒獎.JPG
(建議對著頒獎.JP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tssdnews.com.tw/?FID=14&CID=308393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