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3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新視波~復興商工元旦展 產學合作創雙贏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元旦展 產學合作創雙贏
2015-12-31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復興商工每年的畢業展都相當吸睛,而為了畢業展之前所準備的元旦展,學生更是下了不少苦心,近來復興商工鼓勵學生和企業產學合作,創造雙贏的局面,也看見了更多學生不同有創意的想法付諸實現。

元旦展是復興商工學生往年的傳統,為了籌畫製作,學生們都下了不少苦心,也可以看見他們的創意和努力,近來學校鼓勵產學合作,就有學生和知名烘焙企業合作,開發一系列包裝設計,跟業者溝通後,創造企業視覺新意象。

還有學生在永和的博愛街發揮自己的創意,將變電箱外觀打造了全新的風貌,融入知名藝術家楊三郎的特色、以及永和的意象,也考量變電箱的散熱安全性,做精緻的雷射切割,將自己的所學貢獻給社區,學生也覺得相當有成就感。

展出兩天,復興商工的各樓層教室都成了展覽園地,無論是設計或繪畫,每年學生都為學校拿了不少獎項,校長王志誠鼓勵學生繼續超越自己。

此次展示作品超過上萬件,有傳統也有創新,變中求變,也看見學生們的巧思和用心。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youtu.be/MlO3nQlz_XQ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