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3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創意 設計未來-只在復興商工
內容報導 創意 設計未來-只在復興商工
【記者王志誠/新北報導】 2015/12/28

復興商工是技職體系中最具特色的學校,年度的大展「高三元旦展」,開啟新的年度並定名為創意·設計未來,可愈見其年輕性、時代性與多變性,而復興的學生美術性向確定,可塑性又高,再加上六十年的教學傳承,在技術、經驗、師資等都具一定的水準,尤其該校最近又獲教育部頒「最大藝術貢獻獎」,作品向來結合數位內容,將科技與人文做完整融合,尤其是美術教育和資訊科技整合堪稱一絕,知名校友遍及社會各階層,在藝術界亦享有一定盛名。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一向秉持「沒有手繪,就不夠專業」的真實功夫,以人文素養和對生命的關懷,轉化為專題創作的內涵,此次主題「創意設計未來」完全可說明不斷突破不斷超越巔峰的行動力,復興商工辦學理念「既然領先,就要永遠保持第一」從元旦展中感受到這樣的決心和氣勢,本次展示作品達萬餘件,由簡單的點、線、面構成到光影、色彩的變化,由平面到立體,從手繪到電繪,有傳統更有創新,從變中求變,從特色中發掘新特色,在創意中激發新創意,處處展現作者的巧思與用心,創意發想如絢爛煙火,令人目不暇給。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tssdnews.com.tw/?FID=14&CID=298922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