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TVBS~創意.設計未來-復興商工元旦展 期待各界參與
內容報導 創意.設計未來-復興商工元旦展 期待各界參與
TVBSTVBS – 2015年12月26日 下午6:31
復興商工一年一度元旦展於12月26、27日在校內展場教室展開,作品達萬餘件,內容包羅萬象,豐富精彩,強調技術的創新及文創產業的發展,是呈現學生創作構思發展脈絡,與落實具體成就的最佳盛會。而美工科、廣告設計科、美術科和室內設計科,在圖文空間、媒體數位及傳統繪畫設計表現傑出,展現學生多元的創作能力與傳統藝術的特色。
元旦展作品涵蓋設計、繪畫、立體、平面、版畫、動畫、產品、包裝、工藝、圖文、空間、數位、圖文傳播、媒體動畫等,從生態環境、公益與環保概念,傳達東方文化傳承美學的概念,發揮文創精神,行銷設計的主軸,提升各個層面的文化交流,再經由動畫傳達生動又饒富趣味意涵的心靈空間。
王志誠校長說:「此次參展的主角是高三的應屆畢業班學生,展示作品琳琅滿目,由簡單的點、線、面構成,到光影、色彩的變化,由平面到立體、雙手繪製到數位表現,有傳統更有創新,展現出創作者的巧思與用心,令人目不暇給。」
王志誠校長表示,學校秉持「沒有手繪,就不夠專業」的真實功夫,以人文素養和對生命的關懷,轉化為專題創作的內涵。如美工科三忠的作品「心蓮心」,以蓮花為主題創作清明節包裝設計,希望大家能更了解清明節,感懷祖先的辛勞,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復興商工融合數位內容與人文,整合美術教育與資訊科技,是技職體系中最具特色的學校。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參觀了解復興商工學生的學習力與專業能力。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5%89%B5%E6%84%8F-%E8%A8%AD%E8%A8%88%E6%9C%AA%E4%BE%86-%E5%BE%A9%E8%88%88%E5%95%86%E5%B7%A5%E5%85%83%E6%97%A6%E5%B1%95-%E6%9C%9F%E5%BE%85%E5%90%84%E7%95%8C%E5%8F%83%E8%88%87-103114095.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