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ltm
摘要 中華日報~創意•設計未來 復興商工辦特展
內容報導 創意•設計未來 復興商工辦特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2015-12-20

 復興商工將於廿六、廿七日在校內舉辦元旦展,此次作品從生態環境、公益與環保概念,傳達東方文化傳承美學的概念,並發揚文創精神行銷出設計的主軸,經由動畫傳達既生動又饒富趣味意涵的心靈空間。
 校長王志誠表示,學校秉持「沒有手繪,就不夠專業」的真實功夫,以人文素養和對生命的關懷,轉化為專題創作的內涵,也落實數位設計的生活藝術,並保有一貫校訓「真善美新」精神。此次主題「創意•設計未來」可說明不斷突破不斷超越巔峰的行動力,全校師生遵循著「既然領先,就要永遠保持第一」的理念,相信參觀者將可以從元旦展中感受到這樣的決心和氣勢。
 王志誠說,展出當天,復興商工各樓層都是展覽園地,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一起來校園了解復興商工學生的學習力與專業。
 學生作品多元且富創造力,並結合數位內容,將科技與人文做融合,尤其是美術教育和資訊科技整合堪稱一絕。績優成果處處可見,像「藝術教育貢獻獎」、「新北市旗艦計畫學校」、「動漫人才培育基地」、「時報廣告最佳金犢獎」等。
相關附件1041220中華日報.pdf
(建議對著1041220中華日報.pdf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0&nc_id=6609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