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時電子報~呈現無限創意 復興商工畢業展
內容報導 呈現無限創意 復興商工畢業展
復興商工22~24日展開為期3天年度「畢業展」,本屆主題為「超越巔峰」,展出廣設科、美工科、美術科共千餘名學生、3萬多件作品,內容包羅萬象、琳瑯滿目,能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使用。同時全校教室都會佈置成展覽會場。
復興商工重視文化創意教學,培養美工•設計專業人才,希望學生的作品與市場接軌,並且能整合「創作、生產、行銷」三位一體的商業價值,達到「藝術商品化」、「設計生活化」的目標。
校長王志誠表示,長期以來一直著重培養學生三項基本能力,首先是能動手實作並完成作品的能力;其次是作品有創意、趣味,必須與生活結合,打造實用與美感兼具的能力;再來則是團隊合作與競爭的能力。這些對於將來繼續升學或投身職場都是非常重要且關鍵的軟實力。他認為學生若能確實掌握這些能力,將更靈活寬廣,能在各領域發光發熱。
王志誠指出,近來學生紛紛在各項具指標性的設計大賽中脫穎而出,展現優異的實力,今年廣設科畢業生林子琪參加「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勇奪第一名,作品將在「資訊月」全省巡迴宣傳海報中使用,並刊登在相關網站。
王志誠表示,「新一代設計展」以大專院校為主要參賽對象,每年都破例僅邀請復興商工「跳級」參賽。可見該校的創意設計能力備受肯定。

復興商工2015畢業展

展示時間:104年5月22、23日【上午08:30~睌上08:30】

104年5月24日【上午08:30~中午12:00】

展示地點:復興商工校內【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1號】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22000879-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