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嘉新聞報導全國最大學生美展 超越顛峰
內容報導 全國最大學生美展 超越顛峰
2015-03-25 Home > 關於公司 > 地方新聞
全國規模最大的學生美展就在永和區的復興商工,這次比較特別的師生聯合展出,除了從高一、高二的學生中選出許多優秀作品展出,還有老師們的創作也讓學生們觀賞學習,師生互相交流分享。

復興商工舉辦師生聯展,除了展現教師的作品,也讓高一、高二的學生有表現自己的機會,
從作品當中互相交流觀摩,成為最好的藝術傳承。

復興商工老師個個都熱愛美術,也才能帶給學生這麼多美的饗宴,就連已經退休,九十三歲高齡的前任校長張慧生也持續創作當中,而這幅以新竹關西為背景的畫作,不僅展現了風景的特色,也藏了許多細節在其中。

在師生美展油畫類奪得第一名的學生林子傑,以自己和姐姐兩個人暑假到英國出遊為靈感,留下了這幅最珍貴的回憶

復興商工美展除了向民眾展現學校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更讓學生趁這個機會累積自己的能力和經驗。

「中嘉新北新聞」首播時間18:00
星期一~星期五重播時間:19:00、20:00、21:00、24:00、
01:00、07:00、08:00、11:00、12:00
星期六重播時間:07:00、08:00、11:00、12:00
相關附件26.JPG
(建議對著26.JP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210.71.66.33/channels/192/episodes/413?locale=zh_tw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