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復興商工超越巔峰 世界最大學生美展
內容報導 【on.cc東網專訊】 復興商工將於3月25,26日舉辦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師生美展,為慶祝58周年校慶並舉辦園遊會及各式表演等校慶活動,充份展現復興學生的創作天份與青春活力。
今年美展主題為「超越巔峰」,參展學生近3000人,展出繪畫、插畫、攝影、CIS、數位媒體、電腦繪圖、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工藝設計、包裝設計、室內設計與規劃、建築製圖...等3萬多件作品。校長王志誠表示師生美展是復興的年度重頭大戲,不只展出教師作品,一二年級學生也有表現的機會。
經過扎實的創意設計及美術基礎訓練,復興商工培育了眾多的藝術界明星,蕭青陽、楊力州、陳文彬、姚瑞中、張孝全、張震、蕭亞軒、汪東城、阿推、小莊等校友在各個專業領域都有傑出表現。而復興在校生的優異表現,更攮括了國內外各種設計比賽的優勝,展現驚豔的創作天份。
展出時間:3月25日(三)08:00∼21:00、26日(四)08:00∼12:00
展出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1號 復興商工校內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w.on.cc/tw/bkn/cnt/lifestyle/20150321/bkntw-20150321202419191-0321_04511_001.html?section=al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