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國電子報~改變看得見!復興商工歲末學生美展
內容報導 改變看得見!復興商工歲末學生美展
復興商工將於27、28日在校內舉辦高三元旦美展,展出作品達萬餘件,其中不乏曾參加對外比賽獲獎的作品。
校長王志誠表示,此次參展的是高三美工、廣設、美術及室內設計科所有應屆畢業班的同學,從去年百鍊成鋼為主題一躍為今年的超越巔峰,學生的作品,不僅僅是他們心血智慧的結晶,也考驗所有任課老師教學的成果,相信絕對禁得起檢驗,也歡迎社會各界到校參觀指教。
此次作品涵蓋設計、繪畫、立體、平面、產品、包裝、工藝、數位、圖文傳播、媒體動畫等,美工科藉專題表現產品設計、空間設計、媒體傳播、創意商品、電腦動畫、中西繪畫、工藝為主,尤其強調技術的創新及配合國家文創產業的發展,而廣告設計和美術科室設科亦不遑多讓,在圖文空間、媒體數位及傳統繪畫設計上更展現多元的能力與傳統藝術的特色。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27000033-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