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技職常勝軍~復興商工元旦展
內容報導 技職常勝軍~復興商工元旦展
楊廣傳撰稿
又到了歲末感恩時節,位在新北市永和的美術知名學校復興商工,此刻正籌備其號稱全國規模最大,素質水準最高,一屆比一屆更有看頭的高三元旦美展。展出作品達萬餘件,其中不乏曾參加對外比賽獲獎的作品。經歷數月的努力,激盪創意的火花即將在十二月底盛大展開。據該校校長王志誠轉述:此次參展的是該校高三美工、廣設、美術及室內設計科所有應屆畢業班的同學,從去年百鍊成鋼為主題一躍為今年的超越巔峰,王校長信心十足的說,該校學生的作品,不僅僅是學生心血智慧的結晶,也考驗所有任課老師教學的成果,相信絕對禁得起檢驗,也歡迎社會各界到校參觀指教。

此次作品涵蓋設計、繪畫、立體、平面、產品、包裝、工藝、數位、圖文傳播、媒體動畫…等,美工科藉專題表現產品設計、空間設計、媒體傳播、創意商品、電腦動畫、中西繪畫、工藝為主,尤其強調技術的創新及配合國家文創產業的發展,而廣告設計和美術科室設科亦不遑多讓,在圖文空間、媒體數位及傳統繪畫設計上更展現多元的能力與傳統藝術的特色。

據悉2014全國資訊月海報大賽,復興商工囊括金銀銅首獎及第一名,佳作六名,入圍四十六名,堪稱最大贏家, 103年度榮獲全國學生美展西畫、漫畫、平面設計等類三冠王,又奪得「第三屆東亞高中職學生國際公募展」,金銀銅及「最高學校獎」榮譽,參賽國除台灣外,尚有中國、日本、韓國計四國2038件作品參賽,復興商工獲獎最多,實至名歸。不僅為國爭光,全校師生也同感光榮。

復興商工王校長自豪的說,該校連年獲教育部優質化學校殊榮,更膺新北市教育局旗艦計畫種子學校,擔任美術的發展與深耕的重責大任,每年獲獎無數,卻只在校內週會時,公開頒獎,鼓勵優勝及獲獎同學,以激勵全校師生要更加努力,超越極限。

元旦展當天12月27日星期六亦是新北市優質化學校到復興商工參訪交流之日,並提供專業諮詢;同時亦有多所國中美術班同學由美術老師帶隊到校參觀,學校75間教室和展場全部開放,作品琳琅滿目,美不勝收。請家長帶著子女來一趟心靈之旅,品味一場最高視覺感官的藝術饗宴,相信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獲,和對藝術美的驚歎。

展出時間:
103/12/27 (六) 上午8:00 ~下午9:00
103/12/28 (日) 上午8:00 ~中午12:00止
展出地點:
復興商工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1號)
電話:(02) 2926-2121
相關附件1031223.JPG
(建議對著1031223.JP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news.cc/022/Newscon1_30757.htm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