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資訊月海報徵選 復興商工4度奪冠
內容報導 資訊月海報徵選 復興商工4度奪冠
【記者王志誠/台北報導】 2014/11/29調整字級:
一○三年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決選名單揭曉,由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林子琪同學勇奪第一名,其作品將在「資訊月」全省巡迴宣傳海報時使用,也將在相關網站中刊登,活動主題「飆出新世紀•創新有夠力」,共計投稿一九○○多件,最後由復興商工廣設科的在校學生奪得首獎,其創新力、競爭力絕不亞於大學生與專業設計家們,能擊敗其他優秀的佳作,脫穎而出,實屬難能可貴。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歷年來參與「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該校是「常勝軍」,已經累計榮獲第四次首獎了!這歸功於學校推動「創意設計」教學已收到預期的成果,學生將「藝術知識」與「設計產業」相結合,融會貫通,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近日由日本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及東北藝術工科大學主辦的「第三屆東亞高中職學生國際公募展」,復興商工又再度創下「跨國際佳績」,一舉囊括金、銀、銅牌獎,作品將於日本公開展示,同時該校也榮獲「最高學校榮譽獎」。

該活動是由東亞日、韓、台、大陸的高中職學生競技「人像素描」大賽,參賽作品收件共計二○三八件,主題為「創意自畫像」,復興商工勇奪前三名,校長王志誠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得此國際比賽的殊榮,為國增光,絕非僥倖,該校多年來連續榮獲教育部全國優質化最佳學校、新北市高中職旗艦計畫學校等殊榮,並於早自習時間安排「人像速寫」課程,扎根學生的基本「手繪能力」,如今成效卓著,該校接受總統府委託設計「一○四年新年賀卡」的任務。獲此殊榮,全體師生均感振奮與光榮!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1059044.wiwe.com.tw/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