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1/1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英雄出少年 復興商工勇奪創意雙首獎
內容報導 2014年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決選名單揭曉,由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林子琪贏得首獎。同時復興商工在第三屆ART FOR ASIA東亞高中職學生國際公募展,也囊括金、銀、銅牌獎,獲得最高學校榮譽獎。此外,今年德國的紅點設計獎,也有復興商工多位校友奪標。

復興商工王志誠校長表示,復興已是資訊月海報徵選活動的常勝軍,歷年來榮獲第4次首獎。能得AFA國際比賽的殊榮,為國增光更非僥倖。英雄出少年,學生將藝術知識與設計產業結合,融會貫通,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創新力、競爭力絕不亞於大學生與專業設計師。

這次海報徵選活動參賽高手雲集,大學生、社會人士、設計師等相互競逐,經過初審、複審、決選層層關卡,最後由復興商工林子琪從19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一名,獲得十萬獎金。作品將於資訊月全省巡迴宣傳海報時使用,並刊登於網站。而AFA東亞高中職國際公募展則是由日、韓、台、大陸的高中職學生競技人像素描大賽,參賽作品高達2038件。

復興商工美術設計的能力,名聞遐邇,近日更接受總統府委託設計新年賀卡。能獲得各界的肯定與青睞,讓全體師生均感到振奮與光榮。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w.on.cc/tw/bkn/cnt/lifestyle/20141111/bkntw-20141111215614748-1111_04511_001.html?section=al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