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國時報~教室變展場 復興商工畢展百煉成鋼
內容報導 教室變展場 復興商工畢展百煉成鋼稍後再讀
2014年05月20日 04:10
中國時報

復興商工畢業展將於5月23至25日在校內展出,每間教室都成了最佳的展覽會場。(葉書宏攝)

復興商工一年一度的畢業展系列活動即將啟動,今年2014以「百煉成鋼,從實力創造自信」為主題,由全體高三應屆畢業生參與製作,展出的作品達3萬多件,將於23至25日在校內展出,每間教室都成了最佳的展覽會場。

今年畢業展數量達3萬件以上,涵蓋產品、工藝、平面、包裝、繪畫創作、數位媒體、電腦繪圖等多元領域,更包含時下最夯的3D列印作品,全校每間教室都布置成展覽會場。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說,畢業展是學生展現在校3年的學習成果,教學內容除保留原有的「傳統藝術教育」外,更加強「務實致用」的創意設計教學,讓學生將「藝術知識」與「產業實務」相結合,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

王志誠強調,校方看準3D列印將全面開啟製造業革命,這個改變勢必會影響到每個層面,率先斥資引進「3D列印數位技術材料印表機」、「雷射雷雕切割機」等機器,供學生實際操作,讓學生激發無限的潛能。

王志誠說,美工科空間設計組學生曾峻揚等人設計的景觀美化裝置「出水芙蓉」,更獲得新北市政府讚賞,顯示學生的專業實力不容小覷,畢業展將於5月23至25日在校內展出,歡迎民眾一起來享受不一樣的藝術饗宴,「整個校園都是學生們的展間」。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520000496-260107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