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新視波~復興慶57週年慶 師生美展規模最大
內容報導 永和復興商工慶祝建校57週年,除了有戶外大型慶祝活動,還特別以師生聯展為主題,舉辦堪稱是國內最大、最具規模的美術作品聯展。

慶祝57週年校慶活動,復興商工的同學幾乎總動員在學校廣場上進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展現年輕學子迎接學校大事的青春活力。

除了動態活動之外,慶祝校慶另外一項重點項目就是舉辦師生聯展,學生創作的部份幾乎是動員美工科、美術科和廣設科還有室內設計科的同學一起來參加,老師更是以自己的專業創作來提供學生觀摩學習的機會。

師生聯展的作品不僅僅在校內展出,同時也將由台大醫院總務組來進行挑選,做為台大醫院院區定期展覽的展品,達到藝術治療心靈、減緩病痛的效果,也讓師生的作品能夠有更多展覽的舞台。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content.php?fid=289&fun=shownews&nid=5782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