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國時報~復興商工校慶 展覽滿校園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校慶 展覽滿校園
復興商工25日舉辦57年校慶,今年以師生聯展為主題,舉辦全國最大的美術作品展覽,每間教室都成了學生的展間。(葉書宏攝)
復興商工25日舉辦57年校慶,今年以師生聯展為主題,舉辦全國最大的美術作品展覽,每間教室都成了學生的展間。(葉書宏攝)
復興商工25日舉辦57年校慶,今年以師生聯展為主題,舉辦全國最大的美術作品展覽,包含美工科、美術科、廣設科等學生投稿達17903件作品,從中選出3000件作品,每間教室成了不同特色的展間,校園成了學生最棒的伸展舞台。
復興商工57年校慶為期2天於25日盛大開幕,在校園內展出高達3000件作品,每間教室成了不同特色的展間,作品包含水彩、油畫、素描、攝影、插畫、包裝設計、電腦繪圖、室內設計等,校方特地利用校慶期間開放給學生家長及學生們自由參觀學習。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指出,學校為讓學生有更多的展出機會,23年來與台大醫院密切合作,每年都會由台大醫院代表來校精選出100幅作品,在醫院走廊中展出,讓病患及家屬們看到優美的作品,可以舒緩心境、減輕痛苦,同學們也多了一個展出作品的機會。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25004653-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